[ NEWS ]一件發生在我家巷口的新聞事件-垃圾車噴汁害人失明,判國賠

今天看到的這一則新聞,發生在我家的巷口,讓我感覺上蠻切身、蠻可怖的。原來這一件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二年了喔~我印象還蠻深刻的!

其實這一位受傷的苦主是一位在巷口設麵攤賣麵的老婦,發生這一件意外之後,就沒有再繼續賣麵了,攤位一直是收起來佔著位置。還記得原本有在賣麵時,每天到了下午四點左右,對面都會傳來切菜、備料的聲音,持續不斷扣、扣、扣的刴骨、切菜聲聽得我感覺很煩,後來就沒有了。

離現在大約3個月左右吧(剛好是過農曆年左右),麵攤又重新開張了,不過老闆已經換人了! 不過攤位的場景一模一樣!

news 巷口麵攤

本篇發表於 新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